欢迎来到中国遗传学会!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走进学会 学术交流 表彰奖励 科普之窗 会员之家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活动
中国遗传学会第四届会员活动日活动纪要
 

  中国遗传学会第四届会员活动日于20111222日下午在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举行。

  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的相关研究所、中国遗传学会办公室和《JGG》与《遗传》编辑部参加了此项活动。报告会由中国遗传学会副理事长杨晓研究员主持,参会会员和研究生共计100多人。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储成才研究员从六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走向成功”,首先要“用心学习”,其次是“培养兴趣”,第三“设定目标”,第四“坚持与执行力”,第五“学会推销自己”,最后是“良好的环境”。他的精彩报告受到大家热烈欢迎。《JGG》编审张颖做了题为“How to prepare and submit an English manuscript”的报告,介绍了英文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中常见的问题及注意事项。静远嘲风公司艺术总监祝鸿林介绍了如何以动漫形式展示科研成果。他们的报告给大家以启迪,收获很大。

  这次活动由中国遗传学会和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二所共同主办,周钢桥教授作了精心安排。与会人员反映,会员活动日应采取多种形式,不应局限于学术报告,这次的选题很受大家欢迎。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邮编100101 联系电话:010-64806635 010-64806529
中国遗传学会 版权所有 Genetics Society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