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遗传学会!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走进学会 学术交流 表彰奖励 科普之窗 会员之家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遗传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讨论会预备通知
 

中国遗传学会自1978年成立以来,已走过30年的历程,为团结全国遗传学工作者,推动生命科学的研究作了大量的工作。经中国遗传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讨论,决定于2008年10月中旬在重庆召开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学术讨论会。

本次大会的议题是:

一、 换届改选,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

二、 学术交流,会议将就遗传学的各分支领域分组交流并安排大会报告。

大会的主题是:“新世纪的遗传学与社会和谐发展”。凡遗传学范畴的研究工作均可投寄摘要,字数在1000字左右,邀请的大会报告请按《遗传学报》格式投送,稿件请寄北京安外大屯路中国遗传学会,邮编100101;E-mail: ccwang@genetics.ac.cn

大会期间将设立“院士论坛”,已邀请的院士报告为:

李家洋:植物遗传与品种设计;

张启发:植物基因组学与农业可持续发展;

张亚平:家养动物的起源与遗传多样性;

贺福初:人类蛋白质组学计划;

林:精神疾病与创新能力。

大会报告的演讲人除邀请外,还将从提交的优秀论文中遴选报告人,会议将出版论文集。另外,大会期间将颁发第12届“李汝祺优秀动物遗传学论文奖”,凡申请该奖的投稿人请注明“李汝祺奖”。

八届大会的规模不超过1000人,正式通知2008年春季发出。

联系人: 安锡培 王长城

话: (010)64889611

真: (010)64853199

箱:xpan@genetics.ac.cn; ccwang@genetics.ac.cn

中国遗传学会

2007年10月9日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邮编100101 联系电话:010-64806635 010-64806529
中国遗传学会 版权所有 Genetics Society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