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遗传学会!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走进学会 学术交流 表彰奖励 科普之窗 会员之家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5年第八届中国模式真菌研讨会通知
 

中国遗传学会微生物遗传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模式真菌研讨会定于2015612—14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组委会热忱欢迎全国从事模式真菌研究单位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到济南做客,交流和展示各自的成果。

 

一、会议时间、地点与规模

会议时间2015612—14日,12日报到,13日一整天大会报告,14日自由交流活动。

会议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学人大厦

会议规模200人左右。

二、会议议题与征文要求

会议征文范围:以酵母菌、丝状真菌、蕈菌的模式菌株为实验材料,围绕生物学的基础理论问题和与工业、农业、医药相关的应用基础问题,开展分子生物学和现代遗传学研究的成果及最新进展。

会议设大会口头报告和墙报两种方式;请提交论文摘要(以未正式发表为主),并注明申请做口头报告还是墙报。口头报告由大会组委会负责在所有申请者中遴选,鼓励未选中做口头报告者做墙报。

摘要格式要求如下:题目,三号宋体;作者、单位和地址(包括E-mail 地址),五号楷体;正文,五号宋体行距固定值18; 全文字数控制在一页A4纸内。稿件文责自负。

请将论文摘要或全文通过E-mail发往会务邮箱sddxsmxy2015@163.com 征集截止日期:201551

此次会议将评选学生优秀报告奖和墙报奖各若干名。

三、会议注册费及会议回执

注册费每位参会代表1000,中国遗传学会会员代表900元,学生参会代表500请参会代表于430之前将会议回执寄回,便于会议统一安排住宿,学人大厦标准间最低238/天,交通食宿自理。

四、会议日程安排

6121200以后,大会报到,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学人大厦。

613日全天及晚上,大会学术交流

614日全天,自由交流与活动

五、会议联系人

沈煜老师,18663753566,侯进老师,18678783682,公用办公电话:0531-88365827;投稿邮箱;E-mail: sddxsmxy2015@163.com

地址:山东济南,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学会联系人:王长城 电话:010-64806635E-mail: ccwang@genetics.ac.cn

学会网站:http:// gsc.ac.cn/

 

                               中国遗传学会

 

                               二〇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附:

关于住宿:

考虑到学人大厦房间届时较紧,且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周边有很多快捷酒店,价钱便宜,参会人员可选择入住快捷酒店,提前自行网上预定。

8酒店位于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南门向东50米路北,距离会场5分钟路程。标准间148168元。

山大北路汉庭快捷酒店,位于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北门向东100米路北,距离会场10分钟路程。标准间148168元。如图:

 

 
 

A山大北路汉庭快捷酒店

 


 

                                       

                                              

 


参会代表回执

(请于2015431日之前返回,谢谢合作)

  

姓名

性别

职称/职务

单位

 

电子邮箱

PI姓名

是否入住学人大厦,

(如果合住,请自行配对)

选择

演讲/墙报

 

 

 

 

 

 

 

 

 

 

 

 

 

 

 

 

 

 

 

 

 

 

 

 

 

 

 

 

 

 

 

 

 

 

 

 

 

 

 

 

 

 

 

 

 

 

 

 

 

 

 

 

 

 

 

 

 

 

 

 

 

 

 

 

 

 

 

 

 

 

 

 

注:会后614日考察(济南趵突泉、大明湖、千佛山等。另,济南离泰山10分钟左右高铁路程)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通往这些考察地,交通方便,大会对考察项目不作统一安排。

 

大会组委会:

大会顾问:曲音波(中国微生物学会副理事长)

 谭华荣(中国遗传学会副理事长)

 向  华(中国遗传学会微生物遗传专业委员会主任)

       大会主任:孔道春

       主任:鲍晓明,杜立林,萧伟,袁生,周金秋,

成员:戴俊彪,方诩,傅钰,高向东,何群,何向伟,黄广华,黄鹰,靳全文,李方廷,李卫,刘巍峰,梁永恒,刘聪,楼慧强,邱全胜,田朝光,万亚坤,谢志平

秘书:楼慧强(兼),傅钰(兼)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邮编100101 联系电话:010-64806635 010-64806529
中国遗传学会 版权所有 Genetics Society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