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遗传学会!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走进学会 学术交流 表彰奖励 科普之窗 会员之家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第四届“模式生物与人类健康”发育遗传学全国学术研讨会通知
 

  中国遗传学会定于201647-9日在上海举办第四届“模式生物与人类健康”发育遗传学全国学术研讨会。会议将围绕动物和植物发育及其稳态维持的遗传调控机制、模式动物与模式植物在生物学和医学研究中的应用、模式生物基因组遗传修饰的前沿高新技术等领域的最新进展举行演讲和探讨。会议将从投稿论文中遴选部分报告人,并评选青年优秀论文,为青年学者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会议期间将召开中国遗传学会第九届发育遗传专业委员会会议。

  一、主办单位:中国遗传学会、中国遗传学会发育遗传专业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三、协办单位: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上海市遗传学会、北京市细胞生物学会、中国细胞生物学会信号转导专业委员会、中国细胞生物学会发育生物学分会

  四、会议学术委员会:

  主席:孟安明、陈晓亚

  五、会议组织委员会:

  执行主任:张大兵、杨晓

  副主任:林鑫华、沈晓骅、杨维才

  委员:白书农、蔡冬青、陈大华、陈  林、陈晔光、崔宗斌、费  俭、傅  缨、高绍荣、高翔、韩  骅、焦仁杰、焦雨铃、景乃禾、孔宏智、李劲松、林鑫华、刘春明、刘光慧、刘芝华、罗凌飞、吕应堂、毛炳宇、孟安明、莫显明、宁  文、彭金荣、孙蒙祥、王海波、王  晗、王铸钢、温子龙、肖  磊、杨仲南、杨中州、张  宏、赵呈天、赵春杰、赵  军、周  斌。

  六、征文内容:动物和植物的发育和稳态维持、生理和病理特征、遗传修饰和分子机制等基础和应用研究。论文全文格式参考《遗传》稿约;对于优秀论文,经过评审后,刊登到Science Bulletin

  七、论文摘要提交及注册:在线进行,网址见后续通知。

  八、会议注册费及食宿交通:注册代表1200元、会员代表1000元、学生代表800元,现场注册参会代表各档次增加100元,签到时请出示会员证和学生证。会议期间食宿交通费自理。

  九、会议住宿及报到:会议住宿统一安排,住宿和报到宾馆见二轮通知。

  十、会务联系人:袁政

  电话:021-34204869(O)

  Email: zyuan@sjtu.edu.cn

                                                                                                                                          中国遗传学会

                                                                                                                                          2015126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邮编100101 联系电话:010-64806635 010-64806529
中国遗传学会 版权所有 Genetics Society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