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遗传学会!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走进学会 学术交流 表彰奖励 科普之窗 会员之家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学会办公室招聘启事
 

   中国遗传学会办公室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全职或兼职工作人员一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岗位职责:
   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负责遗传学会办公室会务、文秘、学会档案管理、财务报销等工作。

   二、岗位聘任条件:
   1.年龄35岁以下;

   2.熟悉计算机、网络相关办公操作能力,熟悉公文写作;

   3.熟悉财务工作者优先;

   4.热爱学会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并能吃苦耐劳。

   三、应聘材料投递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体现本人能力和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及证书合成一个PDF文档(文件名、邮件主题为“应聘-姓名-专业-年龄性别”)于4月10日前发送至:gsc@genetics.ac.cn

   四、应聘面试
   中国遗传学会将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通知面试(不接受电话咨询);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福利待遇
   面议。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邮编100101 联系电话:010-64806635 010-64806529
中国遗传学会 版权所有 Genetics Society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