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遗传学会!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走进学会 学术交流 表彰奖励 科普之窗 会员之家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跨学科气候研究-教师教育资源培训讲习班第三轮注册通知
 

 时间:2019716-17

                                 地点:北京民族园智选假日酒店

 

请点击以下网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

https://www.wjx.cn/m/38194373.aspx

特色优势

为保障会议效果,增加交流学习,本次会议将提供PPT的中英文双语教材,并在现场安排中英文翻译工作人员。

本次会议结束后,将为参加者颁发TROP ICSU与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共同提供的英文培训证书。

 

会议介绍

该会议由“跨学科研究导向的改善气候研究和理解教学法”项目(TROP ICSU)与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共同举办。TROP ICSU 是由国际科学理事会(ISC)全额资助项目,国际生物科学联合会(IUBS)为主要合作伙伴。ISCIUBS为全球著名的两大科学国际组织,在世界范围的科学领域内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TROP ICSU具有大量的网上教育资源,这些深入浅出的、引导式的教育资源除了将与气候相关的案例研究纳入核心课程外,还有助于增强对基础科学、数学、社会科学和其他学科主题的概念理解,可以应用于讲座或日常教学中。

本次讲习班旨在使教育者们了解并学会在常规教学中使用这些教育资源,同时希望教育者们帮助扩展TROP ICSU的教育资源,实现双向合作。

请下载附件查看讲习班介绍。

 

诚邀广大教育工作者和教师们参加本次培训讲习班!

 

附件下载>>>> 附件1.TROPICSU讲习班介绍-第三轮通知.docx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邮编100101 联系电话:010-64806635 010-64806529
中国遗传学会 版权所有 Genetics Society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