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遗传学会!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走进学会 学术交流 表彰奖励 科普之窗 会员之家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首页 > 综合新闻
四川省遗传学会第九届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隆重召开
 

  四川省遗传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讨论会于20141024日在四川省南充市北湖宾馆召开,经过2天紧张的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于20141025日胜利闭幕。

  出席这次会议的有来自四川省各单位的注册代表共135余人(其中学生代表52人),此外还有列席代表数30余人。南充市科协主席喻淑蓉、四川省科协周世蓉、西华师范大学副校长彭正松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大会共收到论文摘要78篇。在这次学术讨论会上,有7位代表作了大会学术报告,他们是宋旭、李明洲、汪松虎、马用信、李维、李双成、李灵,代表们对大会学术报告反应很好。在分组学术交流会上,来自全省不同地区的代表交流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其中,植物及微生物遗传学小组有9人、动物及医学遗传学小组有10人。小组交流会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四川省遗传学工作者间的相互了解,也为今后的广泛学术交流和开展可能的合作研究奠定了基础。这次大会还特别设立了优秀青年论文评选,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3人。

  四川省遗传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无记名等额选举产生了54名理事,大会还通过了四川省遗传学会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章程修改案。在四川省遗传学会九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理事长、秘书长和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并进行了理事分工。宋旭任理事长,李仕贵、马用信、余懋群、彭正松任副理事长;吴传芳任秘书长,杨春蕾任副秘书长,李仕贵、杨明耀、马用信、冯红、江海平和张雪梅分别任6个专业委员会主任。借此机会,遗传学会对过去五年来为四川省遗传学和四川省遗传学会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卸任理事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会议得到西华师范大学、川北医学院的大力支持;一些生命科学相关仪器、试剂公司为给予了一定的支持和赞助,特此致谢。大会希望全体遗传学同仁继续努力工作、奋力拚博,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为创造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川省遗传学会

  20141119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邮编100101 联系电话:010-64806635 010-64806529
中国遗传学会 版权所有 Genetics Society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