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遗传学会!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走进学会 学术交流 表彰奖励 科普之窗 会员之家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首页 > 综合新闻
2017年JGG编委会会议成功召开
 

      521日,2017Journal of Genetics and GenomicsJGG)编委会会议于在广州召开。来自海内外的37位编委、Elsevier负责JGGPublisher David Parsons以及JGG与《遗传》编辑部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中国遗传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及JGG主编薛勇彪研究员主持会议。

JGG新一届编委会于20171月成立。会议开始,在JGG副主编杨维才研究员的主持下,JGG主编薛勇彪研究员代表中国遗传学会为参加会议的所有编委颁发了聘书。之后,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本次会议有2个期刊报告。首先,ElsevierDavid Parsons从出版者角度汇报了JGG近几年的办刊成绩,包括影响因子、文章引用情况、出版的专刊、稿件处理及ScienceDirect下载量等。之后,JGG执行主编张颖编审做了2016-2017期刊工作汇报,包括期刊基本介绍、2016-2017年开展的工作、稿件运转及编委贡献、机遇和挑战及JGG的未来发展。与会编委围绕JGG的发展战略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议题主要包括:期刊报道内容、编委职责、学术质量提升、期刊推广及编辑部工作改进等。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JGG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薛勇彪主编进行了总结,希望在所有编委和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下,推动JGG再上新水平。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邮编100101 联系电话:010-64806635 010-64806529
中国遗传学会 版权所有 Genetics Society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