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遗传学会!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走进学会 学术交流 表彰奖励 科普之窗 会员之家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首页 > 综合新闻
同携手 共发展----2019年首届西南四省(自治区)遗传学学术联会在成都胜利召开
 

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2019年首届西南四省(自治区)遗传学学术联会在成都召开,会议由四川省遗传学会、云南省遗传学会、贵州省遗传学会、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联合主办、西南民族大学承办。来自四川、云南、贵州、西藏等省(区)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科研工作者共30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由西南民族大学生命科技学院李键院长主持,西南民族大学校长刘玉彬在会议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李昌平出席大会并讲话,四川省遗传学会理事长宋旭教授宣布大会开幕。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研究所杨维才研究员、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施鹏研究员、云南省遗传学会理事长李成云教授、贵州省农业科学院院长赵德刚教授、中国农业大学赵兴波教授、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彭勇教授、日本京都大学Yasuo Yasui等15位专家出席大会并做大会专题报告。云贵川藏四省区各大高校、科研院所遗传学领域的40余位优秀青年学者参与了分会场报告。

    会议期间四省(区)各大高校及科研院所共商合作和发展,为地区科研实力整体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休会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共同观看了由西南民族大学组织的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为学术会议增添了艺术气息。

    本次会议有力的推动了西南四省遗传学领域的科学交流和发展,加深了各遗传学学会工作者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认识,同时为学会间开展广泛学术交流、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为区域协调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邮编100101 联系电话:010-64806635 010-64806529
中国遗传学会 版权所有 Genetics Society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