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遗传学会!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走进学会 学术交流 表彰奖励 科普之窗 会员之家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国遗传学会党委赴厦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的开展,中国遗传学会党委1月28日上午赴厦门航空总部大厦"学习室"、少年先锋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会党委书记杨维才、纪检委员左建儒、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常务理事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学会一行前往厦门航空总部大厦参观学习。大家首先参观了一楼大厅的"学习之路"--厦门航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展。随后去往厦航"学习室",深入了解厦航从创建初期到如今腾飞的发展历程。厦门航空是中国航空业发展的见证者,大家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弘扬党建精神,不断加强内部的团结和凝聚力,各行各业在中国梦的引领下取得的巨大成就。
  随后,大家赴厦门少年先锋队纪念馆深入学习革命历史,汲取红色精神力量。通过观摩展览、学习资料,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和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作出的巨大牺牲。这一过程既加深了党员对党的光辉历史的认识,也激发了对伟大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为推动遗传学事业的繁荣发展注入了更为坚实的政治动力,学会党委书记对此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今后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引领广大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更好地服务于中国遗传学事业的发展。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邮编100101 联系电话:010-64806635 010-64806529
中国遗传学会 版权所有 Genetics Society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