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遗传学会!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走进学会 学术交流 表彰奖励 科普之窗 会员之家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首页 > 走进学会 > 历史沿革
中国遗传学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中国遗传学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于1995年10月12-17日在山东泰安举行。全国各地400名遗传学工作者出席了大会。中国遗传学会第五届理事长由李振声担任。副理事长为赵寿元、李载平、李璞。秘书长:陈受宜;副秘书长:陈伟程、尚克刚、陈仁彪。

  常务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各专业委员会的组成。

  这届会议为将于1998年在华召开的第18届国际遗传学大会进行了商讨,并召开了筹备组会议。

  大会还表彰了在学会工作中成绩突出者,他们是北京遗传学会副理事长刁福山,福建遗传学会秘书长卢勤,云南遗传学会副秘书长张炳炎以及江苏遗传学会兼职秘书高忠、翁益群。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邮编100101 联系电话:010-64806635 010-64806529
中国遗传学会 版权所有 Genetics Society of China